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分享到:
    3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10家人力资源中介机构签约入驻。截至目前,该产业园达成入驻意向机构28家,已正式完成注册的机构有15家,其中大中华区百强机构7家。
  园区目前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45家,产业链日渐完备,服务产品涵盖了招聘、“猎头”、培训咨询、人力资源外包以及劳务派遣等,年均提供招聘服务8000余次、服务企业1300家次。新成立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旨在通过产业引导、政策扶持和环境营造,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向专业细分和价值链高端延伸,提升人力资源服务的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
  该产业园项目位于凤里街336号,占地139亩,分三期开发。一期主要以现有汇英人才酒店、第一便利中心为基础进行改造升级;二、三期计划在现有停车场、汽车公司、湖东派出所等地块新建项目。
  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愿景是:到2020年,入驻机构达到130家,年服务人次达到300万以上,总产值达到300亿元左右,逐步打造成为区域性的开放度高、创新性强的“国际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地”。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