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将于4月在洛阳举办
分享到:
[提要]中国经济网2015年3月12日讯,2015中国国际芳香产业(洛阳)展览会(以下简称芳香展)将于 4月24日-27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是目前中国唯一以芳香产业命名,全产业链展示的展览会。

10.jpg

中国经济网2015年3月12日讯,2015中国国际芳香产业(洛阳)展览会(以下简称芳香展)将于 4月24日-27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是目前中国唯一以芳香产业命名,全产业链展示的展览会。

本届展会主题是:传承、开放、创新、共赢,旨在提升我国芳香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我国芳香产业升级转型,推动国内芳香产品标准与国际接轨。由中国国际商会和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和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协办,同时得到中国经济林协会和行业各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在3月12日于北京召开的芳香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洛阳是中国著名的古都,文化底蘊深厚、区位优越,科技创新能力突出,文化旅游产业高速发展。也是公认的“中国牡丹花都”。近年来,洛阳借力牡丹花会,依托会展平台,不但建成了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洛阳会展中心,还成功打造了工博会、 旅博会、文创会等自主品牌的会展活动。此次促成芳香展在洛阳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世界芳香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市场趋势,对提升中国芳香产业的发展水平、促进中国芳香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而且还为洛阳牡丹、薫衣草、玫瑰等深加工产品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的平台,带动中原地区芳香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红介绍,展会集芳香产业种植、技术、设备、包装及教育于一体,是目前中国唯一以芳香产业命名,全产业链展示的展览会。共设芳香植物种植、加工及包装设备、芳香精油、香料香精、芳香旅游、教育培训等六大展区,展出规模12000平方米。将有来自法国、日本、韩国、斯里兰卡、尼泊尔、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参展商、采购商,海外参展商数量超过总比20%。同时,展会期间洽逢“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正是“洛阳牡丹香飘万里”的黄金旅游季节,预计将吸引海内外游客及观众达到10余万人次到会参观、采购。展会将与“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相得益彰,为洛阳牡丹产业提供国际性的展示平台,全面展示洛阳牡丹的历史、文化、价值及种植技术,从而推出牡丹产品等衍生商品,进一步带动其产业全面发展。

为了提高芳香产业意识,加强产业融合、促进产业创新,服务经济转型全方位展示和探讨世界芳香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市场趋势,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芳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芳疗行业精英人士研讨会、中国国际天然香料发展论坛、中国芳疗教育培训的现状和展望、精油SPA体验、时尚T台秀等多场论坛、讲座、研讨会及相关活动。届时将邀请国际、国内客商、投资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各地政府分管领导、行业商协会、国内外新闻媒体以及法国、日本、台湾及中国大陆的种植、深加工和芳疗应用方面的专家参会。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