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峄城经济开发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分享到:

一是健全机构,夯实基础。充分借助区产业招商促进中心的作用,组建17个专业产业招商组。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活动,累计对接项目180余次,围绕珠三角、长三角、京津翼、济青烟威和港澳台等重点招商区域,举办招商活动8次。

二是服务企业,以诚招商。做好对现有企业的跟踪服务,以真诚的服务调动企业主的积极性,拓宽招商引资的路子。年初至今分别与辖区内规模相对较大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招商引资工作20余次,接待宁波、广州等地客商35余人次。

三是精准扶持,以企招商。充分发挥丰源集团等大企业的优势地位,鼓励企业招引发展关联产业,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其中丰源集团与聊城北方包装公司合作,建设了投资5.5亿元的年产120万立方米定向板和投资2.4亿元的高档包装纸项目。

四是宣传推广,开拓渠道。通过《峄城区对外投资指南》和峄城招商引资宣传片,全面宣传峄城开发区良好形象,借助驻京流动党员党支部等组织平台,及时掌握有效招商信息,提升招商实效,鼓励峄城籍各界人士为家乡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