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域厅签署合作备忘录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我区与韩国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域厅签署合作备忘录,区党工委书记马俊健、管委会主任郭玉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马俊健与韩国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域厅厅长陈良铉一行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中韩盐城产业园区建设情况。马俊健指出,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是韩国东北亚经济中心战略基地、重要的尖端产业园区、世界一流的港湾物流中心,造船、汽车、机电等先进制造业实力雄厚,自然、科技、历史、人文气息浓厚。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与盐城地缘相近,主导产业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合作领域广阔,前景看好。此次陈良铉厅长的来访以及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必将进一步加深盐城与釜山之间的友好往来,促进双方增进共识、加深友谊、深化合作。
  陈良铉表示,盐城作为中韩产业园地方合作城市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了众多韩资企业,显示了对韩合作的良好基础。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将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约为契机,积极帮助中韩盐城产业园区在韩国开展宣传推介,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更广领域迈进。
  在盐期间,陈良铉一行还在郭玉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区中韩盐城产业园区规划展示馆、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江苏摩比斯第三工厂、韩资工业园邻里中心等地,对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中韩盐城产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领导瞿斌、邓既明参加签约。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