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经济开发区三措并举加大重点项目建设
分享到:
    今年以来,灌南经济开发区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针对重点项目建设出现的问题和挑战,创新机制、集中力量、抢抓进度,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包保项目制度,对重点项目派专人及服务团队跟踪负责,紧紧抓住施工的黄金时间和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解决措施、办法和时限,坚决杜绝因工作懒散拖拉、责任心不强等主观原因导致工期拖延现象,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计划进行。
  二是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全面实行领导干部联系走访企业制度,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三是统筹推进项目进度。认真盘点各项工作,查漏补缺,针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一些瓶颈问题,及时通过现场办公、组织项目对接会等方式立即协商解决,做到问题不影响进度,真正提高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