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表示中国将继续优化投资环境 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在华投资
分享到:
转载自:商务部

 1月14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举行201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商务部部长、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出席并讲话。

  陈德铭与外资企业代表就外商投资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陈德铭认为,2013年中国经济总体向好,国内消费和投资有望保持稳步增长,尽管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吸收外商直接投资规模仍可望与2012年基本持平。未来环保、生态产业以及中小城镇建设发展潜力大,这将是外商投资的新商机。

  陈德铭表示,商务部将会同其他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2013年将继续推进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办公软件正版化。同时,中国政府将继续致力于优化投资环境,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在华投资。

  陈德铭就外商投资企业协会2013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调研工作,听取外商投资企业意见,多解决实际问题;二是组织多种交流活动,为外商投资企业搭建平台,切实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引导外商投资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并加强宣传,树立外商投资企业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