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沪滨秘书长会见深圳市代表团一行
分享到:

     4月7日,徐沪滨秘书长在上海衡山宾馆会见由深圳市政协主席王顺生,深圳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意珍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商谈世博会与文博会对接以及在文博会上召开“世博会展馆展示设计论坛”等有关事宜。

        深圳市人民政府将于5月15日在深圳举办以“感悟、提高、交流”为主题的“世界博览会展馆展示设计论坛”,邀请上海世博会设计效果突出的外国馆、主题馆、企业馆和省区市馆的主创设计师进行演讲和交流,探讨上海世博会相关展馆展示设计的理念和实践。

        王顺生主席感谢贸促会对文博会的一贯支持。李意珍书记表示,希望此次论坛能得到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协助其邀请高层次国际组织或各国代表参加开幕式。

        徐沪滨秘书长表示,办好文博会是双方的共同心愿,贸促会将尽所能全力以赴支持文博会。贸促会其他与会人员还分别就论坛议题设置、文博会国际化等提出相关建议。

        中国贸促会参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姚瑞、副主任赵振格、贸促会深圳分会会长何学文等陪同会见。深圳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汤丽霞,深圳市委副秘书长郭永航等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