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沪滨秘书长出席上海世博会接待啤酒专项赞助商签约仪式并致辞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上海世博局与西藏天地绿色饮品发展有限公司签约,青稞啤酒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接待啤酒专项赞助商。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馆长、中国贸促会秘书长徐沪滨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西藏自治区世博办副主任田福利、西藏天地绿色饮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力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徐沪滨秘书长在上海世博会接待啤酒专项赞助商签约仪式上致辞

        徐沪滨秘书长在致辞中说,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既是全球瞩目、举国企盼的盛会,也是企业树立形象、打造品牌、拓展市场的极好平台。此次西藏天地绿色饮品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赞助上海世博会,是践行“宣传世博、推广世博、服务世博”的实际行动,是借助世博会的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实现公司及品牌长远发展战略的极佳平台。

       徐沪滨秘书长表示,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沪藏两地的合作交流,共享世博盛会、共同完成好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为两地经济社会更加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世博局代表与西藏天地绿色饮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世博办姚瑞副主任陪同出席。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