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业产业园招商项目
分享到:
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目前内陆鞋业产业已形成了四川成都、江西宜春、湖南娄底、安徽宿州、河南周口等主要集群,而作为中部腹地的湖北省鞋业企业仅在武汉、宜昌、襄阳有零散分布,鞋业产业集群尚属空白。但正是这片空白区域人口容量达2亿,是劳动力的传统输出地、资源和能源富集地、庞大消费市场所在地。老河口精心策划建设鞋业产业园,以配套降成本,以规模换优惠,以集群强产业,填补了中部地区鞋业产业集群的空白,为入驻企业未来抢占中西部区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先发优势。


建设规模及内容:园区欢迎国内外各界知名鞋业企业入驻,共谋发展。老河口市将在用工、土地、融资、物流等方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鞋业制造企业可以通过征地自建厂房、购买、租赁园区工业地产标准厂房投资建厂;鞋业贸易和相关配套企业可以购买、租赁园区写字楼和鞋材交易市场合作投资设厂。


项目进度:老河口市鞋业产业园位于老河口市经济开发区光化大道与前程路交会处,距离汉十高速公路老河口出口仅三公里,园区总规划面积3930亩,计划总投资80亿元。园区涵盖了鞋底、鞋面、五金、成型等全部产业链企业,规划有鞋材交易中心、品牌生产中心、标准生产中心、创业孵化中心、产品研发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商务配套中心、招商客服中心等八大功能分区,为入驻企业解决配套难题。项目一期占地1000亩,投资30,亿元,其中工业用地900亩用于制鞋产业园建设,配套商服用地100亩用于鞋业生产交易所需的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园区规划建筑面积110多万平方米,其中工业厂房建筑面积80多万平方米,年产各类男女式皮鞋7500万双。园区可容纳制鞋相关企业50多家,建成后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鞋业研发、生产、出口基地。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