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晖集团多领域项目投资
分享到:
项目简介
 


宝晖集团主营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产业、金融、环保、新能源、新型农业、工业、房地产、酒店、贸易、纺织业和光电业等方面的投资,集团控股、参股的企业有福建宝谦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宝晖投资有限公司、厦门畅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焌耀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军星本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惠安大鹏酒店等企业。在宝晖集团董事长、中国闽商集团新任主席、中华经贸文化促进会理事会主席、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英烈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厦门河南商会名誉副会长杨荣文先生的带领下,经多年不懈的努力,在河南、河北、山东等地,已成功落地的投资近60亿人民币,2013年,公司计划加大投资力度,预期年内投资签约要超过100亿人民币。


辛勤的耕耘,收获的不仅是投资的回报,杨荣文先生以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的作为,广泛地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和赞扬,2011年度、2012年度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杨荣文先生连续两年受邀代表河南投资客商发言,福建闽南文化素称“河洛文化”,闽南人多为中原移民,杨荣文先生题为“中原为根、回报家乡”的演讲受到与会省、市、县各级领导及各界代表的好评。目前,厦门宝晖集团在河南三门峡、灵宝、鹤壁、安阳、濮阳等地的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2013年度9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前达成协议。


 “ 财布四海、广结天下”是杨荣文先生的座右铭,也是厦门宝晖集团的精神,回馈社会、协作共赢的思想使厦门宝晖集团在社会上得到很好的口碑,使厦门宝晖集团得到进步和发展,也使厦门宝晖集团在进步和发展中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建筑集团、中国水务集团、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浦发银行、泉州银行、泉州七匹狼集团、紫金矿业集团等就中原经济区投资战略已和厦门宝晖集团达成共识,展开广泛、紧密的合作,期望中原经济区的各级领导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共同促进中原崛起、民族复兴。


投资领域:地产、环保、酒店、贸易、文化、纺织、光电
       投资及考察区域:河南、河北、山东、福建省、江苏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