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现代制鞋产业园
分享到:
项目简介
一 项目名称:安徽宿州—中国现代制鞋产业城。


二 建设性质:2012年新建项目。


三 项目内容及规模:以打造中国中部地区制鞋产业集群转移中心承载地为目标,用5~10年的时间,建设20平方公里鞋业生产工业园区,将宿州建设成为鞋业加工制造、商贸物流、研发创意、教育培训、会展旅游五位一体的“思想解放先导区、新型产业示范区、优质要素富集区、幸福生活新城区”。


四 总投资:317亿元。


五合作方式:拟招商引资的模式运作。


六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制鞋产业与人类生活密不可分。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人们对鞋的需求呈逐年增长趋势。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制鞋大国和鞋类贸易大国,制鞋产量约占世界的60%左右。由于新一轮产业结构调整,中国制鞋产业集中地区如福建、广东和浙江等地的制鞋企业开始向内陆地区转移。这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承接制鞋产业转移与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为抢抓新一轮产业转移机遇,实现产业集聚发展,我市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和中国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中国现代制鞋产业城,产业城在承接皮革制鞋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 目前,百丽、东艺、康奈、鸿星尔克、意尔康等知名制鞋及配套企业相继落户产业城,已签订正式入区项目80个(其中整鞋项目25家),协议引资243亿元,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10多亿元,税收约39.7亿元,吸纳10万多工人就业。已投产12家(百丽、康奈、东艺、泰马、仁和等),即将投产15家,在建18家。


七项目单位:宿州现代制鞋产业园招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