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小商品生产基地项目
分享到:
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襄阳市属于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属于汉江流域中心城市,而樊城区是襄阳市的主城区和传统商贸大区,历来有“南船北马”、“九省通衢”、“商贸之盛看樊城”之美称。樊城区拥有新华市场、白鹤市场、九隆广场等众多专业批发市场,辐射周边随州、南阳、十堰、荆门等诸多地级市。根据襄阳市“专业市场外迁”计划,樊西新区将成为承接生活消费品专业市场外迁的唯一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小商品市场竞争力,樊城区计划在樊西新区市场集聚区附近规划建设小商品生产基地,与专业市场形成有利互补关系,打造辐射华中区域的“产地市场”。


项目规模及内容:项目规划用地1500亩。


投资估算:1亿元及以上。


项目进展:樊西市场集聚区的八大市场已全部开工建设,总投资达215亿元,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米。其中,市场龙头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打造集“生产加工、商业贸易、仓储物流、电子商务、旅游文化”五位一体的中国中部商贸门户和城市新中心。樊西新区市场集聚区引进全球领先的义乌第七代市场模式,网罗小商品、农产品、食品商贸、建材家居、机电产品、珠宝玉石、文化艺术品、摩电五金等产品,将打造成全国性或区域性的商品集散中心、加工交易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带动周边加工业、农业、商贸、金融业等各个行业的发展。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