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蓉广合作”剑阁县签约大项目
分享到:

近日,剑阁县深化“蓉广合作”传佳音——成功签约年产18000吨高品质有机玻璃建设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110亩,分二期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18000吨高品质有机玻璃的生产能力,年实现产值3.6亿元以上,年综合税收25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90余人。项目负责人表示,剑阁投资环境优越,公司将会加快项目落地,力争建成西南地区最大的有机玻璃生产基地。

签约仪式上,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在致辞中指出,该项目是剑阁深化“蓉广合作”签约的第一个大项目,也是县军民融合集中发展区启动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意义十分重大。剑阁作为成都-广元战略合作的重要支点城市,要专业化、系统化研究和推进“蓉广合作”相关事宜,以此为契机紧抓成都-广元协同发展机遇,主动承接成都产业转移。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营造有利的外部环境,使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