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签约58个项目引资700多亿元
分享到:

致力于打造江汉平原中心城市、湖北省区域性增长极的荆门市,招商引资工程再传捷报。9月28日,涵盖农产品精深加工、装备制造、生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的58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703.88亿元。

当日签约仪式上,荆门市政府隆重推出以打造“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的三条示范带,即荆钟(荆门-钟祥)、荆京(荆门-京山)、荆沙(荆门-沙洋)三条特色经济走廊。

荆门市委副书记孙兵介绍,荆门是《福布斯》杂志评选的中国最适宜开设工厂的20个城市之一,在去年全国城市信用综合排名中位居湖北省首位。此次推出的三条“四化同步”示范带,已完成总体规划编制,策划了“531”项目库,其涵盖区域面积达2600平方公里、涉及50万人口,政府正全域推广PPP模式、全域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全域完善基础设施、全域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