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中副局长会见法国Premax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Lenquette先生一行
分享到:
2016年5月19日下午,张玉中副局长在投资促进局会见了法国Pramex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Lenquette先生一行,双方就下一步拟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Lenquette先生简要介绍了Pramex公司有关情况,该公司为法国第二大银行——法国人民储蓄银行的下属企业,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投资咨询业务,希望与投资促进局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加强沟通,推动两国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张玉中副局长对Lenquette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投资促进局工作职能以及我国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张玉中副局长表示,投资促进局愿意与Pramex公司加强联系,未来可在项目促进、团组互访、举办活动、设立基金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中法两国的双向投资。
  产业三部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