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具公司出售
分享到:
德国-工具公司出售
项目信息
投资总额:(万美元)  所属地区: 德国
项目类型
  新建:    并购:  
  租赁:    其它(请注明):  

投资方式
  合资:    独资:  
  合作:    其它(请注明):  
  项目简介: 该公司拥有国际注册商标,生产品质优良的专业工具等各类产品,主要服务于建筑行业和建材等专业连锁店。良好的原料和精湛的专业技术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客户来源广泛,涵盖了欧洲境内的批发商和零售商。

该公...... 详细信息


项目单位简介
  项目单位简介: 一、集团特色:拥有一批高水平的专业管理人员;组织精细,单个部门的生产领域和职能领域明确;所有生产过程均有数据处理系统的支持,从接受订单至发出货物,特别是物流和生产过程,都有相关的PPS系统;每年出版一个“品牌优质工具??建筑业的竞争能力” 目录,一个“品牌工作装时尚”目录,以及一个针对冬季专用产品的目录;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定期参加行业博览会(例如科隆国际五金制品展等);能系统地观察市场行情和客户意愿的变化情况,及时进行创新。外包装的设计也是紧随最新趋势。

二、集团使命:生产各类手动工具、除雪推铲、工作防护衣物,服务于建筑行业及其它多种行业工作人员。今后,通过产品的创新与现有销售渠道的充分利用,产品销量将稳步增长。

三、集团优势:具备专业的企业管理队伍;产品质量有严格的保障;企业独立性高,受外界影响较少;诚信企业,交货日期可靠;灵活应变,能根据产品质量、客户服务与咨询情况及时进行调整生产;具备良好的成本管理能力和突出的创新能力;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例如具有40年生产历史的除雪推铲产品等)

四、员工人数:公司现有员工约100人。

五、销售情况:公司2008年销售额为1600万欧元。

生产范围

工具

生产的工具种类繁多,供应建筑工人、墙面粉刷工人、屋顶修建工人、木工、油漆工、园艺工人、以及农业和林业工人。这些专业工具在建造业、园艺、农业和林业方面用途极其广泛。

除雪推铲

除雪推铲是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生产历史达40多年,有木材、金属、塑料制品等各种材质的产品。该产品的生产制造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工作防护服

自2004年以来,该公司开始致力于劳动保护用品(工作防护衣物、绝缘鞋等)的研发和销售。

主要产品

工具

木锉板架:生产历史悠久。且可根据原有产品的边缘进行变形,能够减轻刮擦的痕迹,为申请专利的产品。

螺丝攻及其附件:配套生产,适用于金属加工领域和日常生活领域。

水平仪和水准器:适用于光电子学方面的测量任务,通过专业测试,质量可靠。

除雪推铲

铝制/钢制除雪铲:质量轻巧。

塑料除雪铲:使用高强度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产品稳定,不易变形。

手套

备件: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推铲。

工作防护服

外出防护服:采用户外运动服装设计。透气性好,材料舒适,适合外出工作和运动。

鞋子或者靴子:采用户外运动鞋设计,穿着舒适安全。

工作服:减少工作时的意外伤害。

冬季衣物:应对寒冷冬季的帽子、手套、围巾等。


对合作伙伴的要求
  对合作伙伴的要求:

项目联系资料
  项目单位: 公司编号:0466 
  地址:  
  电话: 010-85226708 
  传真: 010-85226522 
  电子邮箱: zhangdan@fdi.gov.cn 
  联系人: 张小姐 
  网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