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17丝博会已收到招商项目5000余个
分享到:

西安日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 )2017丝博会招商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收到全国各省区代表团报送的招商项目共5000余个,其中陕西省1900多个,其他参会省区3123个。

丝博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丝博会执委会投资洽谈部积极准备和推介陕西省招商项目,项目筛选包装、推介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4月份,我省筛选推出210个重点招商项目,并编印成册予以重点宣传推介;5月以来,在新征集各市区、有关部门重点招商项目1700多个中,又筛选了200多个新项目,编印成中英、中俄等多语言版本推介册,目前正在排版和校对中;同时将项目资料通过“在线丝博会”网站及其他新媒体进行发布,以加大推介宣传力度。

其他参会省区市代表团项目的交流对接也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青海、贵州、云南、湖北、江西、广西、内蒙古等省区市代表团报送推介交流项目3123个。项目资料将按整理进度分批上网发布,开展在线招商推介。

另外,截至目前,陕西省侨联已确认166名海外侨商来陕参加2017丝博会,侨商分别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罗马尼亚、捷克、新加坡、泰国、印尼、南非、津巴布韦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