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产业互联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
分享到:

19日上午,以“产业聚变、整合共赢”为主题的2017中国产业互联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局长张炳忠、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唐生出席并致辞,郎永淳主持大会。

由工信部指导,全球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互联网分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7中国产业互联大会,旨在传播产业互联网理念,分享产业互联网经典案例,对接产业互联网资源。

会上,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与投资机构、平台企业围绕“产业‘聚变’”的相关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从融合聚变、个性定制、智能制造、数据赋能、政府视角、投资建议和区块链应用等方面,深度剖析产业互联如何解决实体企业的发展问题。

国家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琪教授认为,产业互联网CIP模式是解决制约实体企业发展问题的关键。

会上,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互联网分会发起的产业互联网联盟举行了授牌仪式。据了解,该联盟自成立以来,已有80家平台企业加入了该联盟。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互联网分会秘书长蒲海燕希望,今后可以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产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包括建设基地、平台软件、模式输出、营销引流、咨询服务、对接资本、承接会议等,以此来推动全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