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项目
分享到:
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襄阳具备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良好基础,襄阳东风旅行车公司已具备制造新能源客车基础,青山能源研究所电池和动力总成研(开)发具有比较优势和市场发展潜力,宇清电动车公司动力系统、自动变速驱动系统(混合动力、纯电动)、控制系统总成具有产业化基础,骆驼蓄电池公司、江山变速箱公司等一批企业在开发汽车市场的过程中积极开展新能源汽车部件的研发工作,有了一定的技术和产品基础。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项目将会提高宜城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竞争力,并完善高新区汽车产业链。


项目规模及内容: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组装等。


投资估算:该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力争引进3-5家从事新能源汽车生产的企业,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项目,建立并完善襄阳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年创税收5.6亿元,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并实现供应商近地化生产,使高新区的汽车产业链更加完善。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宜城可以与襄阳市共同承接)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