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若羌县出台办法“真金白银”奖励招商引资
分享到:

近日,若羌县出台了《若羌县以商招商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充分调动投资商以商招商和民间群众对外招商的积极性,为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招商引资格局奠定基础。

办法规定,符合条件的个人、中介机构、企业均可纳入奖励范畴,引进项目当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5亿元至1亿元(含0.5亿元)、1亿元至3亿元(含1亿元)、3亿元至5亿元(含3亿元)及5亿元以上(含5亿元)的,分别按当年形成固定资产实际数0.5‰、1‰、1.5‰、2‰给予奖励,并于每年12月,对所有奖励项目进行审定,评选出“若羌县年度以商招商优秀项目”,给予表彰奖励。

办法要求,对同一项目奖励对象只认定一人,如两人或两人以上共同引进同一项目,则奖励对象视为一个团队,奖金共享;对虚构奖励对象或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除追回已发奖励资金外,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该县招商工作分管领导周文辉说:“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或企业,要进行奖励和大张旗鼓的表彰。要通过完善的激励机制,形成人人重视和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生动局面。”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