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欧洲化学股份公司
分享到:
项目简介


      俄罗斯主要出口品批发公司ChemiRu之一,成立于1995年。该公司位于车里雅宾斯克市。这在俄罗斯的核心战略位置,使我们都对欧洲和亚洲国家的互利合作伙伴。 我们紧密合作,俄罗斯主要的工业制造商。 多年来,我们建立了与独联体国家,土耳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阿联酋,中国,印度,墨西哥制造商的合作关系。我们提供原材料这些国家定期。 我们很荣幸能够赢得一个在从事化学工业在世界各地的公司可靠的商业伙伴的信誉。


    全球主要的合成酯、聚醚基础油生产厂商,也是领先的合成润滑油供应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在台湾、香港、北京、天津、广州均设有办事处。同时,科宁各事业部还有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主营产品或服务:
萘; 工业萘; 俄罗斯萘; 木质素磺酸钠; 冷杉针石油; 西伯利亚冷杉精油; 微硅; 硅粉; 化学品; 工业化学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