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欧绿保集团
分享到:
  项目简介
德国欧绿保集团成立于1968年,是世界废弃物回收再利用、环保服务及原材料贸易领域十大集团之一。欧绿保集团由史伟浩博士(Axel史怀哲博士)和史伟哲博士(Eric史怀哲博士)两兄弟共同领导,与柏可翔(Martin Becker-Rethmann),顾德福博士(Markus Guthoff博士),孟德文(Eric孟德尔)共同组成欧绿保集团的董事会。

    废弃物经过回收利用作为再生原料继续使用,这个理念在欧绿保1968年创立之时被人们认为是一个不切合实际想法。但欧绿保在最初便认识到,废弃物不应该只是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我们很早便投资开发技术,提取废弃物中可以再利用的物质。早在70年代初期,我们便在柏林开始将玻璃,纸张与纸板分类回收并再次利用。我们开创了所谓的“柏林模式”——按照材料组成进行分类,以实现了高效回收。这一模式如今已在整个德国范围内得到运用。

    一、我们的动力

    努力成为欧洲领先的资源再生利用企业与原材料供应商

    二、我们的使命

    循环经济管理,废弃物减量,原材料贸易:没有第二家绿色经济领域的企业能像欧绿保集团一样覆盖整个资源再生利用技术与服务领域。企业各分公司及部门间的合作配合使得我们能够不断的创新和前进。如此以来,我们为子孙后代保障了原材料的供给,而且在我们赖以生存地球上,为气候和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

    三、我们的愿景

    我们通过可持续的资源管理,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努力成为欧洲最领先的资源再生利用企业与原材料供应商。

    四、我们的服务保证

    如果您选择了欧绿保集团,您就是选择了既环保又高效的原材料与循环再生管理。我们一起为环境,气候与资源保护作出贡献,您完全可以放心的交给我们。

    五、我们的品牌

    在德国独一无二:凭借两个品牌欧绿保与Interseroh,我们的业务覆盖了整个废弃物经济的产业链。不论是在许可授权领域,还是资源再生利用和原材料贸易领域,我们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以优惠的价格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

    六、欧绿保与Interseroh业务一览表

    欧绿保集团下属两个支柱品牌间的协同合作使我们的客户受益无限。例如:双轨制二元回收体系下,Interseroh在德国范围内为制造商与销售商组织包装品与产品回收。而收集,分拣以及再生利用可由欧绿保利用其经认证的分拣与处理技术来实现,保证了以低廉的成本将资源进行有效利用。在Interseroh专注于针对创新性循环系统进行咨询与开发的同时,欧绿保将获取再生原料及原材料贸易作为业务主线。而且欧绿保以其40年设计,运营循环处理工厂和生产企业的经验使顾客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