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拿出亿元 奖励招商引资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熊利兵)昨天,记者从江夏区宣传部获悉,该区将拿出9项招商引资“红包”,全面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奖金最高可达1亿元。

  凡是在2017年1月1日以后,在江夏区新投资设立的、工商注册地在该区管辖范围内,有健全的财务制度、承担全额纳税义务的,且承诺在江夏区经营期限不低于10年、不改变在该区的纳税义务、不减少注册资本的企业,且投资项目应是先进制造业项目或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都会获得不同程度的奖金。

  其中,对新设立的内资企业,实缴注册资本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的,经认定分别给予200万元人民币、3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实缴注册资本2亿元及以上的,实行“一事一议”,奖金最高可达1亿元。

  在项目投资奖励上,符合我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从登记注册起3年内固定资产投资在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的企业,在开始缴税的当年,按实际固投额不高于10%的比例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可达5000万元人民币。固投一次性投资在1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实行一事一议,奖金最高可达1亿元人民币。

  凡是江夏区聘任的招商大使,引荐并推动项目落户,并完成项目投资的,境外投资项目、市外投资项目最高可获得300万元人民币奖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