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培力药业集团内地考察扩建
分享到:
项目简介
自1998年成立至今,培力集团一直致力於中医药的国际化及现代化,在多位来自本港及海外国际知名的学者协助下,培力於中药市场中早已建立了科技先驱者的地位。无论在产品研发丶厂房设备丶品质管理以至创新科技方面,一直领先同业,受到消费者及医药界的广泛认同。培力(香港)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是中药现代化的权威,旗下中药产品达八百多种。


在广西南宁投资2亿港元,自设国际现代化中药生产及研究基地,生产设施不仅符合国家GMP标准,更达到国际最严格的澳洲TGA标准,其实验室亦通过CNAS国家标准实验室认证,堪称亚洲最先进的中药研究及生产设施之一。培力是全国仅有的六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选定)中唯一的外资企业,亦连续9年成为香港医院管理局浓缩中药唯一供应商。培力研发的"农本方"中药配方颗粒及与之配套的药房硬软件系统,为目前品质最稳定,功能最全,系统最完善的现代化中药诊疗系统,更可为中医药研究提供数据平台,为解开中医之谜提供科学实证基础。目前"农本方"於香港市场份额已超过70%,於中国内地亦有超过200多医院采用,为成长最迅速之浓缩中药品牌。


凭藉先进的开发理念与生产技术,由培力研发的一系列健康产品,如金灵芝丶安固生丶乌发浓等知名品牌,在香港及海外市场广受欢迎,屡次创造世界第一。2009年,安固生药用云芝之唯一成分ONCO-Z*通过美国药典认证,成为全球首个获得此认证的中药成分,标志着其品质控制已可媲美西药,成为中药发展上里程碑。


投资领域:药品、保健品


内地投资:广西南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培力产品: 
       1、灵芝系列:金灵芝®、培力鼻敏感配方、培力补肝配方
       2、健发增生:乌发浓®女士专用健发洗发露240毫升、乌发浓®女士专用特效配方、乌发浓®男士专用健发洗发露240毫升、乌发浓®男士专用特效配方、乌发浓®女士专用健发洗发露500毫升、乌发浓®男士专用健发洗发露 500毫升
       3、云芝 / 重症辅疗:安固生®药用云芝(100粒)、安固生®药用云芝(300粒)
       4、农本方®冲剂:农本方®感冒冲剂 - 银翘散、农本方®止咳冲剂 - 止嗽散、农本方®复方罗汉果止咳冲剂、农本方®失眠冲剂 - 酸枣仁汤
       5、针对都市病:培力心全一通®、培力鼻敏感配方、培力补肝配方
       6、保健系列:岚国® 虫草菌丝体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