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发区举办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启动仪式
分享到:
    日前,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启动仪式,对万众智能产业园、绿地金融港等22个优质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奠基,合同投资金额402.4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市政协副主席王春利,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出席。
  高水平开发建设东部城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开发区推进“三次创业”的责任担当所在。
  近年来,围绕“当好东部城区建设主力军、建好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目标,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牢牢抓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生命线,一批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项目相继落户,今天集中签约的22个项目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投资体量大。22个项目合同投资402.4亿元,其中投资过50亿元项目3个,过30亿元项目2个、过10亿元项目6个、过亿元11个。二是产业层次高。均为新能源、电子信息、大健康、现代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对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三是综合效益好。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可新增主营业务收入过千亿元、税收百亿元。特别是万众智能产业园项目,借鉴先进地区工业综合体模式,打造京津冀鲁周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生态圈,将成为推动东部城区开发建设的重要引擎。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