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一带一路”国际 健康产业大会将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及大剧院举行
分享到:

本报讯 首届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健康产业大会暨健康城市启动仪式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及大剧院举行。

本届产业大会是在包头市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一带一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主办的,主题是“共筑健康丝绸之路”。会议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国际组织、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高端人士共400多人齐聚草原钢城,围绕健康理论、政策保障、技术研发、医疗延伸、健康投资、健康大数据、养老等主题,共同分享国际前沿的健康理念、创新研究成果及产业发展模式等。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健康产业博览会,汇聚、展示、推广我国健康产业的新产品、技术与服务。届时将有近200家国内健康企业参展。涵盖功能性健康食品、饮品、健康检测产品、康复调理技术产品、民族医药、健康器具和仪器、养老服务产品、互联网+健康管理产品、生物技术等共8个展区的40个大类的产品。

本届健康产业大会是我国首次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健康”相结合的一次高峰论坛及博览会。大会将更多地关注发展中国家群众的健康需求与产业发展,推动我国健康企业走出国门,发挥产业和技术优势,成为融入“一带一路”的轻骑兵,推动健康产业更加贴近各国民众的生活,让健康福祉惠及全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