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博会推招商引资工作取新进展
分享到:

日前,市中小企业局率本市中小企业代表团赴广州参加第十四届中博会,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此次中博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南非小企业发展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主办,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交易、交流与合作平台。展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境内外近3000家企业报名参展。

市中小企业局精心筹划,筛选了我市20家“专精特新”成长型中小企业参展,展区面积216平米,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科技、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航空科技、新型材料等多个行业,充分展示了本市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优秀成果。参展企业与客商就航空科技、新型材料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市中小企业局还组织我市有关企业参加了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亚欧中小企业融资研讨会、中小企业跨境对接洽谈会、“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带一路专项行动2017之广东行—走进非洲等活动。

为进一步吸引外省市知名民企来津投资兴业,市中小企业局积极策划招商引资工作,赴深圳市拜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正威国际集团,就华为云项目、正威国际集团天津产业园项目等与两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并邀请两家企业领导出席在我市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民企贸易投资洽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