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参展企业255家
分享到:

记者昨天从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组办方了解到,目前此次大会共对接参会企业共500多家(不包括各辖区邀请参会企业),涉及10个国家的企业、专家和企业代表。截至昨天,已确认参展企业255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21家。

据悉,本月以来,市领导密集拜访国家相关部门和国际低碳方面的机构,为本次大会邀请重量级嘉宾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市长张叶飞率队拜会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和ABB(中国)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就2017国际低碳大会合作和推进产业落地进行了深入会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拜访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以及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对接本次低碳大会有关事宜,建立合作关系,并邀请低碳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低碳大会。

组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开幕式越来越近,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不仅得到了全市人民和企业的关注,也吸引了国内乃至国际的相关企业、机构参加。据“中关村现代节能服务产业联盟”微信平台发布的信息,中关村现代节能服务产业联盟将组织17家中关村示范区绿色低碳企业集体亮相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

国际元素方面,此次大会的国别主题馆中,奥地利馆包含最多欧盟元素。该馆将以“零碳2025”为主题,以低碳、环保、绿色、自然为亮点,展现未来人类的自然低碳生活。整座奥地利馆分4个板块展示六个内容,分别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城市规划、再生能源、煤炭清洁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