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端产业聚焦南开招商推介会召开
分享到:

10月25日,2017高端产业聚焦南开招商推介会在赛象酒店隆重召开。副市长赵海山出席讲话,市商务委主任张爱国、南开区区长孙剑楠致辞,市商务委副主任李宏及市发改委、市合作交流办、市台办、市侨办、市金融局、市旅游局、市国资委、市中小企业局、市投促办、市工商联、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南开区副区长徐晖主持。投资签约企业代表、区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地企业家及新闻媒体朋友共150余人参加。

赵海山在讲话中对本次签约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天津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是新时期改革开放的前沿,是发展空间巨大的投资热土,南开区作为中心城区,是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之一,希望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牢牢把握历史性战略窗口期,不断优化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敞开大门、敞开一切投资领域,让更多的京冀企业投资在南开、满意在南开、收获在南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成效。

此次活动共有10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其中包括中国电建、肯德基、中粮粮谷、全时便利等5个总部项目,金融集、竹秀保险等2个金融项目,缤果盒子、腾讯优居等2个科技项目。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有7家来自北京,北京企业总投资额约80亿元,占本次项目签约总额的80%。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