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10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
分享到:

15日上午,在2017年湛江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我市有10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副市长陈伟杰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科技成果转化签约的10个项目主要是我市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合作的项目,其中包括海洋大数据产学研合作、功能红曲保健食品研究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发动机燃油喷射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合作建设南亚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专利技术转让合同书、共建“橘红联合研发中心”协议书、“乐博士—岭师物理学院”共建科技教育师资培养与培训基地、海洋微生物制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甘蔗生产管理机械化技术与装备。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政产学研用结合,多次举办协同创新对接会,大力引导和吸纳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特派员进驻企业,促进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产学研结合日益紧密,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科技成果的转化率显著提高。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