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服务 半导体芯片 户外媒体 零售 光电科技 数字音乐
分享到:
项目简介
永威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风险投资公司,在大中华区,即中国、香港、台湾以及美国从事私营企业投资业务。本公司自1995年成立伊始,就一直利用创新技术、具竞争力的市场地位和强大的管理团队来支持企业发展高增长业务。


处在亚洲和美国的强势地位,本公司已管理近十亿美元的资金。我们的投资重点是半导体、信息技术、无线电、软件、制造业以及消费者相关的产业。我们已经对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及美国逾130家公司进行了投资——这一投资组合代表着在该地区極富价值的商业关系网络。


永威投资有限公司是由AsiaVest Investment Ltd.和美国的TCW集团建立的合资企业。AsiaVest Investment Ltd.是由永威投资的资深投资专家组成的合伙制公司。TCW是法国兴业银行的非直属子公司,它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30年多年来它一直致力于提供投资管理服务。截止2006年12月,TCW直接管理或参与管理的总资本大约有1450亿美元。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