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捷报 朝亚云计算中心落户北辰
分享到:

近日,北辰区与朝亚有限公司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朝亚云计算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领导钟学军、陈健、徐华出席签约仪式。

冯卫华说,朝亚公司数据中心是全球新一代云计算中心基础设施的技术创新领导者。该项目的成功落户既是朝亚公司聚集优势资源、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北辰区招大引强选优、集聚发展后劲的重要成果,对于加快北辰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希望朝亚公司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依托公司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撑,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到北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吕毅指出,北辰区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投资在北辰、满意在北辰、收获在北辰。

据了解,朝亚北辰云计算中心项目占地面积482亩,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人民币,稳定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收入2.77亿元,税收0.28亿元。项目落成后,将为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和落地项目提供安全、高效的云服务,为建设“智慧园区”提供有力支撑。另外,该项目作为工业4.0的重要基础设施,将通过建设国际顶级数据中心,吸引更多的世界500强、国际金融财团等增值企业入驻园区,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