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打好招商引资“三张牌”
分享到:

重庆瑞耕达网络有限公司开业

    今年以来,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找准实现跨越发展的着力点、突破口,在招商引资上狠下功夫,积极发挥观念超越的后发优势,以高新产业为先导,打好“基础平台、特色园区、优质服务”三张牌,招商引资取得实效。今年1-8月,园区累计引进项目86个,协议投资829.94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8个;新引进威鑫佳电子、奎因科技、郑博生物、博茂工贸等4个标准厂房项目,新增协议投资1.68亿元。

    夯平台:筑巢引凤








    

悦复大道

    近年来,水土高新园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功能。经过七年砥砺奋进,已初步形成“两铁”“两轨”“两高”“两快”“五纵四横”“41桥”立体交通大格局;已投运的水、电、气、讯、污等配套设施,基本能够满足产业功能方面的需求。

    在改善投资硬环境的同时,园区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国际化现代都市新区,精心谋划,妙作文章。园区充分利用上天赐予的山水交融、四季常青的自然秉赋优势,穿插绿地、保留湿地、建设园地,营造了“推窗见绿色,出门是坦途,休闲有乐园”的绝佳环境。同时,园区大力建设幼儿园、学校、医院、社会福利院、娱乐、商贸等公益设施,加快安置房、公租房等配套设施建设,从地域差异上消除了落户企业对环境水土不服的“候鸟综合症”。

    铸引力:特色建园

联创电子一期主体封顶

    水土高新园从建园之日起,始终坚持“精准化、专业化、差异化”发展路径,不求大而全、只求特而强、独而优。走高起点规划、高速度建设、高水平招商、高品质发展的“城”长之路。

    园区以“两高三心”(即高新技术产业区、高端人群居住区;数据处理中心、医药外包服务中心、电子信息软件研发中心)为发展目标,经过七年跨越式发展,已初步形成大数据及云服务、光电显示、半导体照明、生物制药及数字医疗、机器人五大主导产业聚集区。目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京东方、康宁玻璃、法液空、川崎机器人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纷至杳来,扎根一方水土。大项目的链条招商,大品牌的集聚效应,大产业的驱动引领,为吸引万商云集,打造产业高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暖客商:服务入微










公司领导深入企业倾听诉求

    “帮办与招商同等重要”已成为开发区全体人员的共识。七年来,水土高新园始终坚持“你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做到“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把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推进招商引资的第一“金字招牌”,以真心服务换取真情回报,用真情感动客商,用高效赢得客商。

    园区成立重大项目专项推进小组,利用各种人脉资源,整合客商力量,致力打造一支专业化服务队伍。一是强化一线办公,现场办公,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会办问题、解决问题;二是由专业服务人员对入驻项目,从立项到投资建设、投产运营各个环节审批手续全程代办;三是对在建项目实行“专业化、保姆式”服务,从督促项目进度到配套水、电、路等基础设施,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项难题,提供全方位服务;四是企业运营“无止境”服务,对已经落户投产的企业实行终身制的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