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2017年区政府重点项目推动会召开
分享到:

津南区召开2017年区政府重点项目推动会,区领导刘惠、于瑞均、马明扬、殷学武、王智毅出席。会上,区调研督查考核办汇报了前三季度区政府重点指标任务落实情况,区发改委汇报了2017年未开复工区级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2018年项目储备情况,区环保局汇报了环保领域部分未开工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街镇分别汇报了牵头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具体措施。

就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收官,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惠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计划、任务、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津南发展实际,以梳理储备项目为重点,严肃、科学、系统地谋划明年工作。二要强化时间意识,加快工作进度。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主动靠前,抢抓时间,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效率。三要强化工作推动,梳理分类施策。按照审批权限、轻重缓急、工作性质等进行统一梳理分类,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集中、高效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工作推进进度。四要强化督查检查,增强担当意识。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节点,着力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定期督查,项目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搞好协调配合,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与会区领导分别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全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