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举行
分享到:

9月20日,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在张家口市开幕。本届经洽会由国台办、省政府主办,省台办、市政府承办,以“共享机遇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增进两岸感情,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副省长王晓东,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台北市前副市长李永萍,省台办主任王立杰,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副书记、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维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领导郭英、陈佩鸿、李兵、李莉、王亚军、郝富国、李宏、姚爱国、赵满柱、侯有龙,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出席。郭英主持会议。

王晓东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推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进同胞亲情和福祉等要求为遵循,高度重视和台湾各界的交流交往,特别是在国台办的大力支持下,以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河北文化宝岛行等品牌活动为依托,持续构建冀台双向互动的有效平台,开展了多形式、深层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努力保持和不断开创冀台合作繁荣活跃的新局面。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众多重大机遇在河北叠加蓄势,为河北与台湾未来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和巨大空间。河北省愿与各位台商朋友共同用好重大发展机遇,共同分享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共同创造两岸交流合作新的典范。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