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殿勋局长会见中国华能集团国际合作部李广仲主任一行
分享到:

  2016年5月12日上午,刘殿勋局长会见中国华能集团国际合作部李广仲主任一行,双方从增进相互了解和深化务实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殿勋局长首先介绍了投资促进局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投资促进局在开展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表示,投资促进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切实为我国企业“走出去”做好服务,华能集团与投资促进局合作密切,希望华能集团更多参与中墨企业家高级别工作组、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促进联系机制等多双边高端机制的工作。
  李广仲主任介绍了华能集团的主要业务、经营现状以及海外布局情况,高度评价投资促进局在推动中国企业赴海外投资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希望投资促进局利用平台和渠道优势,为华能集团开展国际合作,特别是与重点国别和地区的合作搭建平台、对接资源。
  双方还就海外工业园区建设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联络部、产业一部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