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落户北辰开发区
分享到:

10月17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苏宁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出席。

吕毅说,苏宁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的成功落户,既是苏宁云商优化产业布局、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北辰区招大引强选优、集聚发展后劲的重要成果,对于促进北辰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产城融合示范区开发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希望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的企业到北辰区投资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北辰区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坚持“企业有事不撒手、企业无事不插手”,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投资在北辰、满意在北辰、收获在北辰。

据了解,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中国领先的商业零售企业,依托线上线下平台优势,率先在行业内推行O2O模式,双线融合推进转型发展,智慧零售引领商业变革,在业内享有盛誉。此次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的苏宁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重点建设苏宁易购智能结算平台、智慧电商云物流平台、天天快递枢纽运营平台以及精品公寓、苏宁超市等综合业态,建成后将成为苏宁物流八大片区总仓之一,可全面提升全区的物流配套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