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平县政府召开第四季度招商引资攻坚推进会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武平县政府召开第四季度招商引资攻坚推进会,县长廖卓文、县委常委方刚、副县长王秀金,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直26个招商引资攻坚战参与单位主要领导,3个驻点招商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廖卓文强调,要在攻坚推进上更加有的放矢,每月下达拟签约、开工、竣工项目的任务清单,集中力量取得突破;要在准入评审上更加科学高效,完善项目准入评审机制,严控矿产资源开发类、废旧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类项目入驻;要在项目对接上更加深入考察,真实掌握洽谈企业的经营状况,真正引进符合武平需求的好项目;要在政策优惠上更加遵规守纪,决不触碰政策红线,建立“亲清”政商关系;要在合同履约上更加严格规范,细化合同约束,做好项目履约预警和退出工作;要在工作落实上更加强化执行,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招商,每月调度,深度工作,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年初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

方刚主持会议,王秀金部署了第四季度招商工作,下达了10月份招商引资重点任务。商务局通报了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部分招商引资完成情况落后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参会县领导集中约谈了“9.18”前无新签约、新开工、新竣工投产项目的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