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分享到:

大咖纵论新金融如何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及创新亮点

全球正在掀起一股中国的新金融力量。最近消费金融正成为新金融中异军突起的力量,向医疗、教育、家装等多个细分垂直领域进一步渗透,广受关注。

“基于大数据为基础的全新金融体系的建立,将会改写300多年来金融体系的进程。”马云在投资者的信里再次重申。新时代蕴藏新机遇,以数据、信用和基于大数据风控为基本的新金融体系的建立为标志,一个全新的金融发展时代即将来临。

10月28日上午9:30,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本次峰会由杭州市政府指导,杭州报业集团、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都市快报·快房传媒冠军计划组委会联合主办。

依托“2017电子商务国际博览会”作为浙江省政府主导,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政府主办的品牌活动和杭州的媒体影响力,“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吸取上一届精华的基础上,着眼于金融创新对经济发展的助力作用。

为探讨新金融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在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还邀请到了众多实体经济的企业家代表出席峰会,在会上还将启动由各行业优质企业代表参与的冠军联盟。

论坛中,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相关负责人将发表主题演讲,介绍分析金融科技公司在服务实体经济之时,如何把握风控,调节风控。

由监管部门、银行、实体企业家和互金嘉宾出席的圆桌论坛上,将探讨金融创新对实体经济的助推方向,研究新趋势、挖掘新亮点、探索新技术。

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推出杭商大学新金融总裁班。为培养引领未来发展的企业家新势力,由杭商全国理事会和杭州等单位发起的杭商大学,旗下的杭商大学新金融总裁班则是营造新金融企业家社群的新锐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