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实现一类分类管理出口企业零的突破
分享到:



  近日,经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分类管理工作小组现场考核,朝阳浪马轮胎有限公司一次性通过专家组评审,成为朝阳地区首家实行一类分类管理的出口企业。 

  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生产全钢丝子午线轮胎的现代化企业,也是朝阳市出口创汇龙头企业和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确定的百家重点帮扶的工业产品进出口企业之一。自2003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拥有“长征”、“路力士”、“新马”等七个品牌的产品,并分别通过了中国CCC认证、欧洲ECE认证、美国DOT试验、ISO9001:20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今年正在申办ISO/TS16949:2002认证,生产能力从35万套增加到80万套,产品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获得一类分类管理资格对该公司具有重大意义。这不仅标志着其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及诚信度达到了新的高度和水平,而且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年批次检验率从100%降到15%以下,即该公司85%的出口产品只要厂检合格、无需朝阳局现场检验检疫,就可获取检验检疫机构的放行单据发运出口,从而既加快了产品验放通关速度,又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