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强化招商引资 着力推进产业结构更趋优化
分享到:

从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获悉,兰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治转提”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全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问题“清零行动”,不断靠实责任、强化举措、优化环境,开创了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新局面,为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注入了强劲动力。

  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在全市的招商引资工作中,狠抓机制创新,着力构建招商工作格局;紧盯招大引强,着力推进产业结构更趋优化;利用平台载体,着力构建开放招商体系;推行五定包抓,着力推进投资环境持续改善。努力营造了“投资放心、发展舒心、收获开心”的投资氛围。

  据悉,兰州构建了领导包抓、产业分抓、招商机构统筹推进、县区园区全面支撑、市直部门单位、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大招商工作机制。今年以来,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45个,投资总额1737.63亿元,到位资金613.9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5个,投资总额1226.44亿元,到位资金351.78亿元;新引进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31个,投资总额484.1亿元;新引进普洛斯、华润集团、中国进出口银行、富士康集团、传化集团、麦当劳、中冶集团等500强企业8个。这些大企业的成功引进、大项目的顺利落地,对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