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九路寨乡村旅游及生态观光农业项目
分享到:
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九路寨平均海拔800米,气候适宜,旅游资源丰富,“九路寨”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预计2016年5月1日正式运营。九路寨所在地白竹村是我党革命先辈吴德峰同志的故乡,其故居至今仍保留在村内石磐岭。因此开发红色乡村游和生态农业观光项目具有非常广阔的空间。


项目规模及内容:该项目分为白竹和千家坪两大片区建设,共六个子项目:一是整修吴德峰故居,建设以“吴德峰革命历史纪念馆” 为中心的红色乡村游基地;二是投资打造白竹有机生态农业观光园;三是沿白竹宾馆至白竹二组石磐岭吴德峰纪念馆处建设农业特色商品一条街;四是在白竹宾馆对面建设旅游、商务接待中心;五是在白竹村注册成立综合劳务服务专业合作社;六是千家坪云锦杜鹃观光休闲园区。


投资估算:5亿元。


项目进展:九路寨旅游区已基本完成一期建设,已投资1.2亿元。二期项目正在招商中。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