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6月15日将在成都举办
分享到:

1.jpg

资料图: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6月15日将在成都举办。

工业互联网作为推动传统工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模式,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为进一步探寻助推工业互联网产业的成熟发展,有效汇聚领域优势资源,共知、共享、共促工业互联网产业稳健发展,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主办的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6月15-1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智·造价值,联·创未来”,将聚焦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及趋势,探讨工业互联网的实践路径,分享在智能制造及工业大数据领域的实践经验。中国航天科工成立了世界首批、中国首个工业互联网云平台(INDICS)。

本次峰会分设国际专题单元——工业互联网国际论坛,将于6月15日下午召开。论坛由北京航天情报与信息研究所承办,以“合作、共赢、同智”为主题,深入探索工业互联网领域在全球发展过程中的领先模式及先进经验,重点推进我国工业互联网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共享与合作共赢,有效推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国际合作。

论坛约请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李海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晓东、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工控领域负责人陶耀东,以及来自德国、希腊、巴基斯坦等多位国际嘉宾,围绕工业互联网在快速发展下的全球生态构建、工业互联网在工控基础设施、数据挖掘与计算、物联网、智能制造等相关热点作专题发言,旨在高效推动我国与国际工业界、产业界、科技界在高端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工业互联网在全球领域的蓬勃发展。

论坛诚邀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社会各界来宾莅临指导,共商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态势,共助产业新业态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