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产业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2016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分享到:

 

  2016年5月23日下午,化工产业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2016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投资促进局张玉中副局长、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潘爱华副司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裘凯栋高级工程师出席活动,以及来自委员会成员单位、国内地方政府和化工园区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玉中副局长介绍了当前我国吸收外资总体形势和发展趋势,并对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利用外资的政策不会变,未来将实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开放,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发挥好委员会职能,为外资企业在华投资提供专业务实服务。潘爱华副司长、裘凯栋高级工程师分别介绍了化工产业“供给侧改革”有关工作思路、当前危化品安全法规及监管重点等政策法规和工作措施,法国液化空气公司大中华区阚毓伟副总裁、美国科慕化学公司大中华区郑培杰总监分别就气体工业绿色发展及安全生产管理、氟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及“供给侧”改革作了经验分享。与会嘉宾还围绕我国石化产业布局、园区管理、科技创新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