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品牌大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分享到:

2017年9月16日上午,山西省农业品牌大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副市长乔登州出席签约活动。


此次品牌大会旨在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山西省农产品品牌建设成效,大力宣传推广山西省农业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为山西省农产品插上品牌的翅膀。


在农业品牌大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运城市展团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区域公用品牌1个,为“运城苹果”;功能农产品(食品)品牌3个,分别是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的“天芝润”、山西红艳果蔬专业合作社的“晋魁”和夏县咱老家土特产专业合作社的“咱老家”。


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方面,夏县人民政府与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000万元的“灵芝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签订1700万元的“红枣系列配方功能食品合作开发项目”;万荣县人民政府与广东温氏集团秦晋公司签订7亿元的“年出栏40万头生猪一体化养殖项目”;永济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21亿元的“牧原集团150万头优质生猪养殖体系项目”。


贸易洽谈签约方面,运城市幸福盐湖农业联合社与北京新发地名优农产品批发城签订2.5万吨农副产品供货合同,总价值1.3亿元。(邢智轩)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