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埃塞)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即将开幕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联合中非发展基金、埃塞商会与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埃塞)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展览中心举行。

  这是中国贸促会在非洲举办的第3个中国非洲产能合作展览会。首届中非产能合作展于去年12月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来自中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60家企业通过这一平台向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博茨瓦纳、尼日利亚、马拉维、马达加斯加和乌干达的政府官员和经贸界人士展示了产品和技术,并就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合作等进行了广泛的信息交换和商贸对接。

  为更好服务于中非经贸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国贸促会将此次展览会升级为“中国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届时将有来自国内13个省、直辖市的41家企业参展,其中既有中核集团、中国外运、中远集团、福田汽车、玉柴等中国500强企业,也包括在对非贸易和投资中占相当比例的众多民营中小企业。展出规模为1600平方米,展览内容涵盖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成套设备、交通物流、工程机械、通信技术、农产品加工机械、金融和职业教育等领域。

  此展意在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进并巩固中埃塞经贸合作基础。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埃塞政府官员、商界人士、行业专家等举办各种产业论坛、圆桌会和对接会。记者戴军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