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整顿和规范对俄出口秩序会议在南京召开

3月16—17日,商务部在南京召开全国整顿和规范对俄出口秩序会议,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同志出席。海关总署、对俄出口主要省(市)相关负责人、俄罗斯中国总商会、部分对俄出口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今年外贸工作的复杂性,深入剖析了对俄出口秩序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讨论了进一步发展中俄经贸合作的有效措施。会议强调要加快转变对俄出口方式,促进中俄贸易健康稳定发展。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召开及时、代表性强、内容务实、效果明显;通过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表示要从本地区、本企业做起,切实转变观念,及时调整经营方式,做对俄规范出口、在俄合法经营的表率。 

  交通运输部、铁道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外汇局等相关部门,各进出口商会和俄罗斯中国总商会负责同志,对俄出口主要省市相关负责人,各地商务主管部门主管同志,部分对俄出口主要地市、区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对俄出口企业代表200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