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下乡第四次部际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3月2日,家电下乡第四次部际联席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2009年家电下乡工作,部署2010年工作,并审议通过相关工作方案。姜增伟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家电下乡销售网点管理实施细则》(草案)起草情况,对2010年家电下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姜增伟指出,家电下乡工作是中央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采取的重要举措,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09年家电下乡工作政策实施力度不断加大,取得积极成效,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扩大农村需求,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姜增伟说,为进一步做好家电下乡工作,发挥家电下乡政策效应,2010年需要继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在标识卡管理、销售网点监管、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商务部将按照家电下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采取得力措施,把家电下乡工作办好办实。 

  会议由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主持,部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