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在吉隆坡举行

新华网吉隆坡4月24日报道,由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联合主办的“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23日在吉隆坡举行,吸引了当地数百名商会和企业代表出席。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局组织参加的规模最大的海外展会,每年都有大量的马来西亚企业报名参加,效果非常好。诺妮斯表示,今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马方将会一如既往的设立马来西亚馆,并积极组织当地知名企业参加,参会的企业涵盖了食品、健康、家具、旅游、教育、医疗和物流等多个领域,希望可以将马来西亚的特色产品更好的推向中国和东盟市场。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雁雁说,中国-东盟博览会自举办起就得到了马来西亚政府的大力支持,马来西亚的很多特色产品,如燕窝、咖啡和榴莲等都十分受各国消费者喜爱。她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将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让参会的各国企业多交流、多贸易,互惠共利,携手发展。

  据介绍,“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马来西亚推介会将连续举办三场,除了吉隆坡外,还将于24日和25日在柔佛州和沙捞越州举行。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