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亚太政商精英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传递中国经济最强音

近日,就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召开之际,环球网携手美通社共同推出“百名亚太政商精英共话全球未来”活动,洞察全球经济走势,把握时代经济脉搏,企业家纷纷表达他们的前沿观点,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发出中国经济最强音!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者,搜易贷以打造安全放心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成为业界标杆。此次,作为受邀嘉宾,搜易贷创始人兼CEO何捷先生指出:“互联网金融已经是中国网民的刚性需求,并且在不断地提高老百姓的金融生活品质,它更是中国新金融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近年来,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下行,传统行业普遍增长乏力,但在互联网新经济领域,以P2P网贷为典型代表的互联网新金融,其发展势头异常迅猛,表现强劲,已成为实践普惠金融的重要有效手段之一。

然而,就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经从千亿市场扩张到万亿规模中,P2P理财平台日益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投资理财方式,但就在目前行业发展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平台损害了投资安全与利益,比如部分企业经营不善、跑路、提现困难等。互联网金融企业,需要真正做到规范发展,效率与公平、诚信与创新、快捷与安全并重,只有这样互联网金融行业才能获得可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搜狐旗下专注投资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无疑就是其中诚信、创新的领军者。据了解,2015年搜易贷分别与阳光保险、众安保险展开合作,并推出风险保障金制度,同时引入FICO和Experian两大国际知名信贷审核模型,并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资金存管战略合作协议。搜易贷 依托行业领先的用户服务支持系统,通过科学管理、规范运营,打造最优的用户服务体验,累计交易额突破90亿元大关,向着百亿元俱乐部迈进。

抓住大势、实现跨界创新,同时,深耕战略才是搜易贷取胜之本。深耕垂直行业、深耕风控、深耕技术和运营,扎深做透,才能迅速爆发。

业内专家认为 :“此次搜易贷创始人兼CEO何捷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现得不仅是中国企业家新活力,更意味着搜易贷担起领军者的旗帜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健康诚信发展。虽然目前中国互联网金融还存在很多不完善,但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会出现更多如搜易贷诚信的企业,互联网金融会不断地提高我们的金融生活品质,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享受。”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